驴子酒°——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

wb:-驴子酒-
酒酒只有绑画 @一只蛋卷鸭

【忘羡】我怀疑我的室友想gay我(1)

#论坛体

#双大二学生

#又名:《别怀疑你的室友真的想gay你》

 

——————————————

 

【匿名求助!!】我怀疑我的室友想gay我,有点慌,怎么办?!

 

1L 楼主

本人男,大二年级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新时代三好男青年一枚,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但是吧……我最近被我室友弄得有些苦恼

 

2L

被楼主的标题吸引进来

 

3L

前排哟~

 

4L

楼主被gay了吗?

 

5L

室友gay成功了吗?

 

6L

不是说建国后不许gay了吗?

 

7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那是从哪里听到的谬论

明明是建国后不许成精

 

8L

回复6L:6L的朋友你要明白,gay即将成为新型的全球化趋势

 

9L

我想听楼主的故事

 

10L

我也想

 

11L

想+1

 

12L楼主

Emmm……

我们是寝室是双人套间,我室友,长得特别特别特别好看,肤白貌美大长腿,我觉得自己已经算很高的了,他比我还高一点。

从大一入学开始,他每天早上喊我起床,帮我带早餐,也经常帮我买饭,给我带小甜点,然后我高数都是他教的,他还带我打游戏,帮我叠被子,有时候还帮我洗衣服,两年了我都没做过寝室值日,每次考试前都是他帮我准备的文具,我都快被他养废了……

我……他肯定是想gay我!

 

13L楼主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是钢铁直男来的

现在也这么觉得!

 

14L

WOW

 

15L

实名羡慕,我也想要这样的室友!

 

16L

我也想要

 

17L

想要+1,顺便嫉妒一下楼主的两人寝

我们四人寝还是和其他专业的混寝,他们专业课多,几乎天天有早课,我们就没有,想睡个懒觉吧她们早起化妆又吵得不行

 

18L

想要楼主的室友+2

然后羡慕楼主的双人套间和楼上没有早课,可多的专业真的伤不起!

 

19L

楼主你这室友简直是24孝好老公啊!

楼主gay不gay?不gay的话请把你的室友让给我吧!

我愿意为你室友gay

 

20L

钢铁直男?

楼主,其实在你敲下标题的时候,你就已经弯成回形针了

钢铁直男是不会懂什么是gay的

 

21L

楼上说的对

 

22L

楼主不如从了吧,你找个媳妇儿估计都不会比你室友更周到了

 

23L

对啊,而且在现在这个时代,能找的已经不是媳妇儿,而是祖宗

 

24L

楼主我想跟您换寝室,您看……

 

25L

室友好套路,居然会温水煮青蛙

 

26L楼主

回复24L:换寝室是不可能换寝室的,我觉得我现在学习生活都离不开我室友了

 

27L楼主

回复25L:我也没想到他成天冷冰冰瘫着张面无表情的脸,居然暗戳戳地有这么多小心思

 

28L

楼主的室友哪里找的?我竟觉得他有点可爱!

 

29L

寝室内能否和谐相处的关键,都在于你的室友够不够包容啊

我们寝室值日是一个人两天,我要是忘了做值日,我的室友们能骂死我!

 

30L

我也不喜欢做值日,我有个室友有洁癖,总是逼着我们做值日

 

31L

听说男生寝室要么特别脏乱差,要么干净得不染纤尘

真的假的?

 

32L

应该是真的

 

33L

不过女生寝室其实也干净不到哪儿去,衣服太多,几乎都是东搭一件,西挂一件,收拾都不知道该怎么收拾

 

34L

对,而且女生零零散散的东西很多

 

35L

果然还是想挖楼主的墙角

 

36L

双人套间啊!!

嫉妒使我想扒楼主的马甲

 

37L楼主

你扒任你扒,扒完了你也没有双人套间

hin~

 

38L青青河畔草_

楼主大大,我想听你和你室友的日常!

总觉得楼主的室友冷冰冰的面瘫脸和生活小能手反差萌什么的好可爱啊

 

39L

楼上是不是绵太?!

 

40L

楼上请你看仔细点,楼上上的id后面有个“_”

 

41L

emmmm

 

42L青青河畔草_

略略略

 

43L

召唤楼主

 

44L

召唤楼主室友

 

45L

楼主室友玩论坛吗?

 

46L

应该不玩吧?玩的话应该早就逮到楼主了

 

47L楼主

他不玩,他都不怎么上网

 

48L

那楼主室友还打游戏?

 

49L

难道楼主室友是为了陪楼主打游戏才打游戏的?

 

50L

我看是

 

51L

我看也是

 

52L楼主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

他手机里好像也就这么几个游戏,都是我玩之后他才玩的

 

53L

哇,居然连手机都不设锁的吗?

 

54L

都没有秘密的啊?

 

55L楼主

有密码啊,就是也录有我的指纹,我能开

 

56L

楼主,你室友肯定想gay你!

 

57L

我也这么觉得,你室友对你居然比我男朋友对我还好

我都打不开我男朋友的密码锁

 

58L

楼主不如从了算了

 

59L楼主

话也不能这么说嘛

有时候他也好凶的

 

60L楼主

不许我睡懒觉,八点半之前一定要起床,不许我熬夜,十点半之前一定要躺在床上,不许我去网吧,不许我喝酒,不许我不按时吃饭,每三天才能喝一瓶冰的肥宅水,跟朋友和社团去聚餐不能超过九点半,一过时间我不回去他就要来抓我回去。不许我逃课,上课一定要坐前排,上课不给玩手机,不给睡觉,不给开小差,不给传字条,他还没收别人传给我的字条!

我不听话他就凶我,特别凶地喊我名字

但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怎么能不熬夜、不逃课、不喝酒?他的生活方式就跟七八十岁的老干部差不多,还要我跟他一起。

我委屈

 

61L

老干部精神,室友的生活习惯很好,表扬表扬

 

62L

心疼楼主一秒噗

 

63L

所谓事物都有正反两面

 

64L

你室友都是为了你好啊噗

 

65L

早睡早起身体倍儿棒

 

66L

楼主要相信,室友还是想gay你的

 

67L

要是我室友也跟楼主室友一样好,让我早睡早起不喝酒我也乐意

 

68L

然鹅楼上你并没有这样的室友

 

69L

楼主室友对楼主真的已经很好啦

 

70L

现在快十点了,楼主是不是快要睡觉了噗

 

71L

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72L

我朋友约我出去吃夜宵

 

73L

楼主要洗刷刷睡觉了

 

74L

其实楼主可以从了室友然后光明正大地撒泼打滚不睡觉

 

75L

但是也可能从了室友之后室友管得更严了呢

 

76L

话说楼主不会反抗吗?

 

77L

大不了打一架这样?

 

78L

可是室友比楼主高,楼主可能打不过?

 

79L楼主

……

 

80L楼主

事实上,应该打不过

之前我救了一个妹子,然后被小混混们盯上了,有一次我从外面回学校的时候被十几个小混混拉到小巷子里去,他们都拿着铁棍,我这再厉害也很难赤手空拳地解决他们啊,所以我一没注意后颈就被人敲到了,然后我瞬间就懵了,正好室友看我太晚了还没回来就出来找我,等我清醒的时候我已经在医院了,后来听说我室友把那十几个人放趴了

不过后来他还是凶了我,两天都没理我!

 

81L楼主

他平时看起来就很正经斯文的一个人,结果打架这么凶

虽然我觉得他不会打我,但是他凶起来的时候我确实有点儿——怕?

 

82L

我,莫名,觉得,室友好帅!

 

83L

我也……

 

84L

室友怒发冲冠为楼主

 

85L

我要是楼主我就从了

 

86L

新时代好室友

 

87L

好男人

 

88L

可嫁

 

89L

这么看来,楼主是受?

 

90L

也只能是受啦

室友这么强大

 

91L楼主

我是直的!直的!就算弯了,我也是上面那个!大强攻!

 

92L

楼主要是把“就算”之后的话去掉,可能我还会相信你一小点点点

 

93L

楼主请正视你寄几

 

94L楼主

我委屈

 

95L

楼主别委屈啦,都有个这么好的室友了

 

96L

对嘛,都有这么好的人喜欢你

 

97L

被宠爱的都有恃无恐

 

98L

楼上,我唱出来了

 

99L楼主

好吧,就算是这样,他也没说过他喜欢我嘛

/摊手


——————TBC———————

垃圾话:

我又开论坛体了嘿嘿嘿


想要评论鸭!

(/ω\*)……… (/ω•\*)


评论(36)

热度(166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